有趣

afd:有趣吧

【利威尔x你】你的福利


士兵长分担着团长的工作,处理着团内大大小小的事务和文书,还要带着利威尔班训练,他一向很忙,这你是知道的。



副官没有独立的办公室,只能在长官的办公室,他好心另分出来的桌子上工作,但这对你来说,是一个福利,天大的福利。



作为他的副官,平日里也忙着完成他布置的工作,只有在一起处理文书太累时,扭动脖颈趁着放松的机会,才敢偷偷看他几眼。



也会趁着工作不多的时候将他工作的样子画下来,当然,你很小心翼翼,并且把画纸夹带回了宿舍保存了起来,这是福利之一。



你喜欢他,你知道,但你希望他不要知道,你只想默默的守护陪伴着他,以朋友,以下属的方式就好,你不想让他感到不适,不想给他增添负担。



团长前些日子从中央开会回来便下达了工作安排,要处理的文书也多了起来,你和兵长天天窝在办公室处理文书,兵长处理些要紧的,你则帮忙处理一些团里的琐碎杂事。



如今正值夏日,这两日雨憋着要下不下,空气都变得闷热潮湿,处理文书的心情更加烦躁。



今日从早便开始工作,中午去食堂也只是草草吃了几口,回了办公室也没有停歇立马投入到工作中。



你看了看手中的文书,密密麻麻的全是关于财务的数字。



心中叹了口气,数字和天气的混合打击让暴躁的心情到达了巅峰,那烦躁甚至让你怀疑大姨妈要提前到来。



不行,再不歇会儿火山就要喷发了。



你放下手中的文书,抬头看了眼钟表顺便伸着懒腰缓解不适,四点了,兵长都不累的么,你一边想着一边将视线放在了旁边办公桌努力工作的兵长。



桌上堆满了文书,多但不乱,整齐有序,兵长正低垂着眉眼认真看着文书。



他真好看,你想着,你会趁着工作的便利觊觎他的容貌。



前额细碎发丝的阴影下是冷峻的面容,细眉长睫看着让身为女孩的你都自愧不如,灰蓝色的瞳孔中印着暖色,鼻梁高挺的让人羡慕,颜色浅淡的薄唇看着软软的。



坐的笔挺的身姿,即便是在自己的办公室,背脊依旧挺直,骨节修长的手在黑色钢笔的衬托下显得白皙,不时在文书上批注着什么。



窗外明媚的阳光悉数照在他身上,一切都揉合在温暖的光线下,显得宁静,美好。



你喜欢看这样的他,他是暖的,你的心也是。



平日里看着又冷又凶不好相处的样子,但你知道他外冷内热,知道冷酷外表下所藏匿的炽热内心,温柔,细腻。



会在你被韩吉拖着去她办公室,要与你分享研究结果而滔滔不绝感到为难,无法拒绝时,把你从韩吉怀里捞出来,替你解围。



会在你忙着工作和训练奔走的时候,托人帮你去食堂留一份饭,也总是能第一时间察觉到你的不适,凶巴巴的让你滚去休息。



会在墙外战斗结束时,询问你们有没有受伤,受伤就滚去医疗队吃巨人屎;会在墙外休息时,把被子让给受伤的士兵,自己抱着手臂坐在树下休息。



会在和团长去中央开会回来时给你和利威尔班的同伴们买些小零食;会记得你的生日,会给你买女孩子喜欢的生日礼物。



他这样好,你怎么会不喜欢他呢?



是他引诱的你,你这样想着,虽然他并没有,是你在贪图他罢了。



看着他抬手将文书合起放在一边又拿起另一本,你也跟着回了神,抬头看了眼钟表时间,又低下头假模假样的翻了翻文书。



很好,四点半,一下神游了半个小时,心中无比庆幸兵长在专心看文书,没有发现你偷看,思绪飘的太远,后知后觉自己太放肆,一直盯着他这么看,也太大胆。



兵长对自己是真的狠,从午饭回来后就坐着一动不动,只批文书,喝红茶,厕所都没有去一次,肾这么好的么。



你这么想着,不得不佩服人类最强,真的什么都强。



回想着兵长下午有一段时间没有碰红茶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忙忘了,下午你只续了两回红茶,这个点红茶应该冷了。



起身走向兵长的办公桌,拿起放凉的茶壶同他说



“兵长,红茶凉了,给您重新沏一壶吧”



他没有抬头说了声好,依旧努力与文书争夺时间。



看着他头顶的发缝,虽然每日忙碌但发量却不少,莫名觉得这样子的他有些可爱。



熟门熟路的从身后柜子上拿了罐他常用的红茶,出了办公室走向走廊尽头的茶水间。



热水时望向窗外训练场上认真训练的新兵们,明明年纪也不大却学着兵长老气沉沉的感叹着年轻真好。



手中掂量着红茶量还有多少,还能泡几次以及......什么时候买一罐新红茶送他比较合适,怀揣着这样的少女心思,冲泡的时间也变得格外甜腻。



端着冲泡好的红茶回来,便拿起他的空茶杯续上放到他面前。



“请用”



“啊,谢了”



他终于放下笔,从文书的战斗中走出,靠着椅背抬头看了你一眼,拿起茶杯抿了口红茶,用低沉充满磁性的声音道了谢。



这也是你的福利之一,你喜欢听他的声音,他的声音说不出的好听,对你充满了吸引力,恨不得每分每秒都向他靠近。



你看了看钟表,五点了,有些早,但不碍事。做事情,要抢占先机,更何况,抢的是你喜欢的人。



想到今日偷看未被他发现,这让你大了些胆子向他发出邀请。



“兵长,一会儿要一起去吃晚饭吗?”



“好”



能邀请他一起去吃饭,是他给兵团内为数不多足够亲近的人的一些小福利,也是你的福利。



你的福利很多,每一样都能让你暗自高兴好久,他也知道,他给你的福利,你喜欢。







———————————————————


第一次写文,语言匮乏,逻辑混乱,写的不好求轻喷

格式什么的也不知道怎么弄比较方便看

tag也不知道加的对不对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大家可以多多提出来喔

能多一些赞和评论给予鼓励就更好啦哈哈哈哈


私设你是他的副官,也是利威尔班的一员

这样才能有更多机会接近他,有更多福利嘿嘿嘿😉


感觉利利很适合一句歌词,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听听看

你本如刀锋清冽但你却  柔软而无邪  

——  歌词来自 魏晨《热雪》


评论 ( 25 )
热度 ( 1081 )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