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

afd:有趣吧

【利威尔x你】拥抱


前提:已交往


——————————————————





你很喜欢和他拥抱,喜欢腻在他的怀里。




他的肩膀明明没有那么宽阔却担负着沉重的使命和责任,也担负着你。




你最喜欢他坐在办公椅子上的时候,跨坐在他身上,身体和他紧紧贴着拥抱在一起,仿佛要融在彼此的身体里。




你喜欢他在这时轻轻叹气骂你黏黏糊糊的臭小鬼,喜欢他嘴上嫌弃着你却紧紧揽住你的后背怕你后仰磕到自己。




他总会在拥抱你的时候,用厚实的手抚着你的头发轻揉,让你的脑袋靠在他的肩上放松,而你也像是得了宝似的闻着他身上的红茶香气,撒娇般的蹭来蹭去。




他外表冷冰冰但怀抱却温暖踏实的很,肌肉结实的手臂将你紧紧箍在怀里,保护着你,不会让你受到一丝伤害,给足你需要的安全感。




刚开始交往你这样抱着他时,他误以为你受了委屈,逼问着你那人是谁要去揍他,后来知道你只是单纯的喜欢拥抱后还是红着耳尖纵了你。




你喜欢在拥抱的时候和他聊天,鼻尖蹭着他的脖颈,轻声在他耳边说笑,今日什么东西打折促销,哪家的老板和老板娘又在吵架,莫布里特又催着韩吉写文件,艾伦和让又在耍着小孩子脾气,他只是默默听着,时不时回两句。




聊什么都行,什么都好,哪怕只有在拥抱的时候,能让他不再想着烦恼的工作,让他轻松片刻。




偶尔你兴致不高就更想要和他贴贴抱抱。




这时你们就静默的抱着,谁也不说话,听着窗外的虫鸣鸟叫和交错的呼吸,感受着彼此的温度和心跳,头埋在他的颈窝嗅着他的香气,闭着眼沉浸的享受在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时光。




你太粘人了,但也知道他公务繁忙,不会多耽误时间,抱够了,就识趣的起身替他冲一壶热茶,陪着他工作。




你喜欢和他拥抱,高兴了抱,不高兴了也抱,两人紧紧拥抱着用最真诚的温度相互温暖,此刻谁都不再感到孤独。




他也喜欢和你拥抱,在你的怀里他才能放松片刻。




他知道你喜欢坐在他身上紧紧抱着他,像只找不到妈妈的小鸡一样没有安全感,这时他会收紧手臂将你抱得紧紧的,一手抚摸着你的发丝,闻着你头发的清香,一手揽着你的腰,他会给他家小鬼足够的安全感。




他喜欢你总是在他耳边叨叨个不停,东家长西家短,说罢还要笑出声,蠢到不行。但他知道你只是想让他放松休息,他也欣然接受你的好意,时不时给予你回应。




小鬼也会有心情不好安安静静的时候,他不善言辞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能把你抱得更紧让你感受到他的存在,仿佛在告诉你有他陪在你身边,不要害怕。




这时他会少见的亲吻着你的发丝,力度轻到不行,眼中却满满彰显着对你浓重的爱意,他会轻轻摩挲着你的后背,帮你找个舒服的姿势好让你睡一觉。




他也会有累的喘不过气的时候。




他肩负着许多人的生命和责任,他也会感到责任的沉重,感到疲惫。




没日没夜的处理文书,开会训练,到墙外调查,送补给。无数次面对着队友牺牲后的痛苦和回到墙中一无所获而不得不接受着中央的批判和人们的指责。




他不能退缩,他不能累。




因为他是“人类最强”。




他是墙内人民在麻木无望的生活中燃烧起的一点光,是孩子们心中一人可以抵一个旅的信仰,是调查兵团在墙外战斗中的指望。




这个称号是闪着光的荣耀,也是带着刺的荆棘,他无法挣脱,他不能辜负。




每当这个时候,他只要和你紧紧拥抱在一起,仿佛就能隔绝世界的一切繁琐。只有此刻才能让他彻底静下心,只有你能看到他毫无防备放松休息的样子。




他会舒展平日紧皱的眉眼,满怀柔情的看着你;会一遍一遍亲吻着你的耳垂和脖颈看着它们变红发烫;会在你耳边呼着热气,用低沉的声音说着羞人的情话。




会不安分的抚摸着你的身体听你柔着声音骂他;会把玩着你的秀发听着你胡天侃地;会在你怀里惬意的叹口气,把头抵在你的肩上阖眼休息。




他知道你是个粘人又懂事的小鬼,知道你只要和他拥抱就永远也抱不够,知道你留恋着他怀里的温度却还是起身替他泡红茶,他知道你是个黏黏糊糊让人又疼又爱的小鬼。




你是他心低璀璨耀眼的阳光,是他心中无法言说的柔情,是他无数次战斗中拼命活下来的理由。




他喜欢和你拥抱时亲昵的二人时光,你也喜欢。






——————————————————


我也好想抱抱他(╥_╥)



评论 ( 44 )
热度 ( 1256 )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