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

afd:有趣吧

【利威尔x你】有一个孩子?



纯沙雕脑洞无逻辑


前提:双暗恋 但大家喜欢磕你们的cp


——————————————————




今天是你休息的日子。



在休沐的日子里可以悠闲的睡个懒觉,打扫宿舍,时不时泡壶热茶送去利威尔办公室偷偷欣赏一下他的美颜;也可以和三两好友出门逛街聚餐,享受一下假日的快乐。



本来应该是很美好的,你低头看了眼怀里抱着的孩子,这孩子叫伊恩,是你闺蜜的娃。



因为要去过二人世界,小两口一边把孩子塞到你怀里一边说着回来给你带好吃的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为什么约会要把孩子给我.....



......为什么要让我吃这个狗粮......



你抱着孩子呆愣的样子让旁边的几个士兵一直望向这边。



“妈妈”伊恩在怀里扯了扯你衣领。



伊恩是一个三岁半的小男孩,他可爱会撒娇,总是眨巴着大眼睛卖萌,笑嘻嘻的看着你,眼里全是小星星。



他乖巧有礼貌,从来不会无理取闹,他聪明,小脑筋也很灵活,但有时候活的让人捉摸不透。



更有缘的是,伊恩有着和你相同的发色。



伊恩和你很亲近,和你单独相处时喜欢叫你妈妈,怎么说都不改,闺蜜开心的说有你这个妈帮忙带娃她还能放心去约会。



伊恩还总喜欢给单身的你撮合对象,只要那个男生伊恩喜欢,这边喊完妈妈张口就厚着脸皮喊人家爸爸,你为此十分苦恼。



“伊恩,要叫干妈”  “妈妈”  ……算了,好歹也对了个妈字。



看你妥协,伊恩就不安分的在怀里伸手摸摸你的脸,摸摸你的头发,还要偷偷亲你的耳朵,然后再笑眯眯的搂着你脖子撒娇让你陪他玩,直接甜到你心坎里。



这让你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如果你和利威尔在一起,结婚生子,你们的孩子也一定这么可爱吧。



在瞎想些什么啊,你嘲笑着自己的胆量,表白都不敢还想着和他的以后,还想着要孩子,你红着脸使劲摇了摇头试图把那个想法甩出脑袋,抱着伊恩回了宿舍。



一直望向这边的士兵一脸震惊。哥们哥们,你听说了么哥们,前辈结婚了哥们,猜测应该是兵长的哥们,都当妈了哥们,孩子都好几岁了哥们,震惊我一百年啊哥们!



你上午忙着在宿舍带娃,不知道这瓜在兵团里传的沸沸扬扬,甚至传到了长官的耳朵里。




“利威尔!”韩吉砰的一声推门而入冲到他面前。



“啧,干什么臭四眼?我说过要敲门的吧,后面是有狗在咬你么?”利威尔皱着眉眼神锐利的看着韩吉。



“你还说我?!你也太过分了吧!可恶,这么多年好友都不告诉一声吗?!”韩吉一脸气愤大声说着。



“啧,你在说什么啊四眼混蛋。”利威尔冷着眼抱着手臂靠在椅背上,一脸你终于还是被巨人屎堵住了脑袋研究傻了的表情。



“你们两个竟然背着我和埃尔文偷偷结了婚,连孩子都有了!你都不告诉我们!不请我们吃饭!!”韩吉啪的一声双手拍在办公桌上,力度大到让摞的高一点的文件都散落下来。



“......哈?什么孩子?你在胡说什么?给我解释清楚啊”利威尔皱紧了眉头一脸不解。



“哎?今天有人看到她抱着孩子还叫她妈妈,兵团里都在传那是你们两个的孩子啊”



“哈?那都是乱传的吧,不要随便相信谣言啊”利威尔睁大眼睛少见的愣怔了一下。



“说起来确实啊,那孩子和她发色相似,和你是一点也不像”韩吉停顿了一下,上下打量着利威尔思索着。



......那孩子确实和利威尔不像啊......



“啊哈哈哈我还有工作我先走了。”韩吉挠了挠头发干笑了两声,转身就要走。



“站住,她在哪儿?”利威尔黑着脸起身走到韩吉身后揪住衣领。



“这个时间......可能在食堂吧” 韩吉心里默默对你道歉,对不起,她真的只是想蹭顿饭而已啊呜呜呜。



“啊,那一起去吧,正好看看我孩子。”利威尔黑着脸沉着嗓音,心情莫名的烦躁。



孩子?喊她妈妈?怎么可能?



她不可能会和别人生孩子,她不会嫁给别人,她喜欢的是他啊。



她总是用以为你察觉不到的眼神偷偷看你却不知道自己的眼神有多炙热,哪怕是在凉爽的秋天也盯得你浑身发烫。



会在你周围人多的时候装作不在意的凑在你身边,偷偷靠近你多一点;会在你熬夜工作时泡好红茶送到办公室,会做了糕点后用做多了自己吃不了的蠢理由送给你。



会为了得到你的夸奖,在大扫除时努力清扫干净自己负责的那一部分,哪怕自己累的脸蛋通红也会用好看的过分的眼睛看着你,满心满眼都是你。



是误会吧,他这么想着却还是忍不住浑身散发着低气压快步走进了餐厅。进去便看到一群刚训练完的士兵一边吃饭一边偷偷望向你这边,而你在专心喂着孩子吃土豆泥。



利威尔打量着那个孩子,确实可爱,发色也和你一样没错,但除了这一点,其他没有一点和你像啊。



他看着你一边喂孩子吃饭一边温柔的说着什么浑身散发着母爱,两人相处的融洽场景让他不由的松了眉头,灰蓝色的深邃瞳孔里是少见的温柔。



如果你和她有个孩子的话......一定也很可爱吧......想到这里利威尔不由的轻轻勾起了嘴角,啧,在胡乱想些什么啊。



你喂着伊恩不经意一撇看到利威尔正盯着你们。冷清的面容,漂亮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梁,颜色浅淡的薄唇,相比其他士兵偏白皙的肤色,个子不高但身材比例极佳,永远一副难以靠近的模样。



无论多少次看到兵长还是不由发自内心的感慨,好帅,真的很难不心动啊!但是为什么旁边的韩吉一脸愧疚,她干什么坏事让兵长抓着了吗?



利威尔看着你脸红的样子默默叹了口气,小鬼就是小鬼,丝毫不掩饰什么都表露在脸上。



韩吉和利威尔走到这边坐下,利威尔侧着身子将手臂搭在你的椅背翘起腿,朝你轻轻抬了抬下巴,眼睛却一直盯着伊恩。



伊恩滴溜溜转了转大眼睛,扯着你的袖子叫了声妈妈,你就知道,这孩子要作妖了。



韩吉和周围吃饭的同伴都伸直了脖子死死盯着这边,利威尔挑了挑眉“妈妈?”



你尴尬的笑了笑正准备开口解释,没想到伊恩又伸手指着利威尔喊了声爸爸。



这下好了,韩吉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周围吃饭的同伴发出了此起彼伏的吸气声。



是结婚了,是和兵长,是当妈了,孩子是有好几岁了,哥们,瓜是真的哥们。



利威尔睁大了眼睛看着伊恩,心中泛起异样的波澜。他从小没有父亲,没有体会过父爱,在地下街谋生时也没有时间思考这些。



进了兵团与你相识后他也曾幻想过,如果以后能有个长得像你一样乖巧可爱的孩子,会软软的叫他爸爸。



他虽然没有父亲,但他会努力当好一个父亲。



只是他没有想到这声爸爸来的这么突然。



“啧,吃饭还顾得上乱看,是平时的训练力度不够么。”利威尔皱起眉冷着脸环视周围“吃完了就赶紧滚去训练。”



大家立马低下头吃饭恨不得把脸塞进碗里。



伊恩挪着屁股靠近利威尔拉住了他的手,眨巴着大眼睛盯着利威尔直看,利威尔看了眼伊恩没说话。



伊恩见没有被拒绝便大着胆子抱住了利威尔,仰着头笑嘻嘻的看着他。利威尔有一瞬僵直了身子,他没想到伊恩这么大胆。



你知道利威尔不习惯和别人这么近接触,一个回手掏把伊恩拉到怀里,被拉到怀里的伊恩还不安分的来回看着你和利威尔妈妈爸爸的喊个不停。



利威尔抬眼一脸戏谑看向捂着脸的你。



“解释。”



你发誓你从来没有这么流利且语速快到飞起的拼命解释过。



“哼,还不赖。”



利威尔轻笑着抬手摸了摸伊恩的脑袋。



??就轻易的接受了??



看样子利威尔也很喜欢小孩子啊,这样的话赶紧表白结婚,抓紧时间你俩也赶紧生,三年抱俩,四年抱三的那种。



这想法太刺激了,三年抱俩什么的,你俩得多努力啊////▽////



咳咳,只是幻想一下也没什么吧,反正他也不会知道。



你看着他们两个托着脸笑出声却发现他也在盯着你看,眼中是浅浅的笑意。



凎,还想什么以后,就地生吧,生七个,我能行!




——————————————————

 


评论 ( 25 )
热度 ( 2248 )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趣 | Powered by LOFTER